7    

- 自重 

 

生日快樂給我們的大叔(x)圭哥哥(o)

26歲是該成熟點的時候了(?)

去印度感覺很開心嘛都趴在人家身上了(x)

準備回去大戰300回合(?)

各種賀文+賀圖都在下面了

 

- Share

鮭魚鮭魚鮭魚鮭魚(x)

46

47  

- / Happy To Kyu / -

細長雙眼,笑顏盛世。

花瓣落你身,如同畫作。

在我心中,你像小太陽,照亮我憂鬱的心。

在我眼中,你像小孩子,讓我綻開笑眼。

白嫩雙手握住麥克風,唱出屬於我們跟你們的旋律。

越發越成熟的你,身上不再是稚氣的氣息。

我的心就越來越沈重。

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脫離我喊著你哥哥的時間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脫離那有著幻想的時間。

每一次想到都覺得心在流血。

痛的想哭個虛脫。

知道你要當兵,只能笑笑的。

心中多擔心,多苦惱。

只能說說,不知道我的心意到你的心中沒。

 

在這世上,你是我這輩子遇到的七個男人裡,其中一個,讓我驕傲出生在世上的。

不是我瘋狂,是我願意為你瘋狂。

把青春花樣都託付於你,奉獻於你,甚至深陷於你,我都願意。

吶,我愛你。

김성규,사랑해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黃酥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